上星期四


有位身穿運動服的男學生走進店裡


這是他第二次來


第一次他進來時


是詢問擺在櫥窗前懶懶熊玩偶的價錢


當下並沒有購買


那天他又再度出現


一進門就指著那隻玩偶說: 我要結帳


 


小C每次只要碰到男生來購買玩偶類商品


都會忍不住地對客人說:


送女朋友的齁???


 


他有點靦腆的說:


還不是啦!!!


 


小C又說:


喔!是還沒追到喽?


那女孩知道你在追她嗎?


 


男學生點點頭


小C又問  那為什麼還沒追到???


 


男學生回道:


大概是我太高調........


 


高調?


小C看看男學生一副乖乖牌的樣子


能做出什麼"高調"的事


 


難不成


你是大庭廣眾下跟她告白嗎?


 


那男生回答


不是啦!


但是也差不多了


 


這男生說


我為了她


寒假還特別去騎車環島旅行


 


小C問:


騎車環島?


你自己去嗎?


 


男生回道:


對啊


但是我是為了她才有這個行動


 


而且我還在我的外套上寫上


某某某


我喜歡妳!!


路人經過看到


還幫我加油


還有人簽名聲援我!!


我還PO上臉書唷


 


這個男生看起來乾淨清秀的樣子


沒想到他有這麼瘋狂的一面


 


這種愛的表白


還真是高調啊


 


如果有男生用這種方式對我表白


我也會嚇到吧!!!!


 


年輕人的想法果然跟我們不一樣


 


現在


喜歡 就要勇敢去追


愛 就要大聲說出來


 


其實還有點佩服他的勇氣


羨慕 他的青春


 


希望這隻懶懶熊能助他一臂之力


加油!


加油!
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