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到日本配眼鏡的經驗


老姐就一直叨念著也要去日本配眼鏡


因為之前她曾在台灣的眼鏡行配了一副日本進口框的眼鏡


據她的說法,真的很好戴


可能是比較符合東方人臉型輪廓吧


上一趟去日本配了一副後


她贊不絕口


這次來硬是要再配一副


我們是在" Zoff " 配的,日本好像有蠻多分店的


網頁 http://www.zoff.co.jp



依照鏡框分三種價位喔


有 紅標5250 /藍標 7350 /黃標9450




 


我和姐姐都偏愛膠框款


喜歡就自己拿起來試戴




 


鏡框隨價格分區擺放




 


有十個顏色的眼鏡盒可供挑選




 


要驗度數嗎?


不用啦...但是一定要準備一副你目前有在戴的眼鏡以便測量喔


挑好付錢啦




 


我也選了一副,就5250圓


其實我是輕度近視,兩眼都在100度內


所以這價錢和在台灣配差不了多少


但老姐近視五百多度


她挑的是7350圓款,換算台幣約2700元


她說在台灣隨便配都要超過三千元,還不見得好戴


所以這裡算是價廉物美


約40分鐘後就可取件


但也聽部分網友說如果閃光度數較深的鏡片要調貨會要等上一兩天


所以不要拖到最後兩天才去配喔


取件時店員會請你試戴後調整鬆緊



 


年紀大了


口味比較低調啦


灰色略帶大理石紋路感的框


我要當知性美人......


 



回到台灣後有一次去上課


隔壁同學還大力誇獎我的眼鏡呢..真不好意思


大家有機會去日本可以試試


不需要很流利的日文


簡單的英文+body language 即可


....不然.......


Money is the best language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家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